断河

是个小号,一击脱离

二编,因为这几日娱乐静默,再发一条不太礼貌,就直接二编了:

1、疫情地区很可能还没有发货,请耐心等待(鞠躬)

2、有小伙伴反映qrcode失效,这个我还在考虑怎么处理……但是也不必着急……本来也没有写(目移)

本想找个空闲时间写了再公开,但这个一方死亡的结局实在令人难过,遂决定不再写完这篇,而是将qrcode的内容,修正成了包含之前创作内容80%以上的个站,且当是我的歉意吧。

之后会考虑如何给拿到刊本的朋友发布qrcode的问题,会在发货—余量—余量发货—售后完成后统一处理。

3、如果刊本或周边需要售后,请联络客服;客服一人干活,日常生活繁忙且工作量巨大,如不是无法发送消息或已读不回,请耐心等待并隔天再敲敲,实在不行再找我我帮忙联系(其实代理弧我已经是日常了……习惯了……

  

就这样。


听说……发货……

亚克力……在做……

月底……最末……

Don't be shy……repo……(停一停)

评论(31)

热度(2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